板栗

S3E1 共同的愿望

人的一生,能有多少个七年?


当初实习毕业以后,蓝泽既然选择去了脑外,去接受更新鲜、刺激的挑战,就更加说明,那时的他,心中肯定是没有这样的愿望的。


青春短暂,稍纵即逝,在此期间他们都经历了太多成长。小白也从在现场听从吩咐的医生,变成了指挥官,变得有了更多的担当。

而对于蓝叔来说,如果说七年过去,突然之间心中认为,我要建立超越黑石医生在的时候更棒的急救,可能性几乎为零。

但是他看见了白石的愿望,这个或许看起来异常困难,但却被曾经胆小谨慎、如今心中信念却愈发坚定的菇凉许下的愿望。

所以这个契机,刚刚好。既然你有了新的愿望,那就让我和你一起实现它吧,不要自己一个人扛。

你真的很有趣。

博主碎碎念:今天因为看到某位菇凉的留言,所以重新去看了一下人人版的第一集,最后这段话,被蓝叔慢条斯理,几次间断的说出来,却让我忽然重新涌上了一股热血和感动,我最亲爱的两位医生,两位跟着黑田羁绊最深的医生啊,(第一二季说实话很明显每位实习生都指导医师偏向,藤川是森本,小红是三井,这俩是黑田)我也相信你们,一定可以。

第一集其实真的写得很好,有许多东西前后联系,其中的顺序和含义需要反复看、细细品才能体会得到。

所以我想说,安达大妈你后面几集是第一集同一个人写的么?

评论(2)

热度(21)